ㄘ ㄟ....是新手機耶!

 竟然沒人要

 

話說我家的小公主已經滿21歲了

當老媽的我從她高中就一直幫她繳電話費至今

上個月....我跟他說我要把扣款代繳的信用卡取消停卡

順便把電話名字過戶給她

昨晚去辦過戶時小姐說約已經到期了要先續約才能過戶

續約可以拿免費的新手機

沒想到....我跟娃的反應是....我們不要新手機

小姐說:這樣很可惜不要就放棄了唷

問她說不能減免月租費嗎???

她説:因為老客戶已經減免了所以沒有新的減免方案

好吧...想說老公一直嫌棄他的手機太小聲換給他好了

回家後...老公說:他也不要

ㄚ....這家人怎麼回事

沒人想要呀.....

還不只這隻...小姐說我的另一個遠傳門號也可以領手機

還有老公的台哥大還有我另一個中華門號都是滿期的可以領的

算了....今天我去換了另一個款

剛好有一個是可以放雙卡的

平常我懶的帶2支電話都把其中一隻放抽屜

這下可方便多了

還有另一個可插小卡的記憶體功能

剛好老公上一隻貴森森的電話有個符合的小卡可以拿來用

這下...還是肥了我自己

其實....我也很勉強的

手機用久了很習慣

很不願意才換的

 ps:對了...那個我的遠傳門號用好久了.應該有10年吧

小姐說有有2400的保証金可以退耶

如果她沒說根本沒人記得有這回事

打電話給客服說我要用抵扣電話費的方式退回

以我的消費來說

哈哈哈....可以抵到一年左右的電話費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