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混亂的一天呀.........

 星期天難得上下午的課

自從過年後幾乎星期天都在上課或是有事

難得可以睡的晚一點

我的手機

鬧鐘10:30響起....怎麼家裡的鐘才9點ㄋ

算了~都起床了

中午算順利的搭捷運都沒等到車15分鐘就到萬隆站了

上課也很順利

今天上橘子三明治.香蔥肉鬆蛋糕.蘭姆小點心

 很不錯...各有特色

我最喜歡肉鬆跟藍姆

不過下了課就開始不順利了

先是去大姐家...沒人在

要離開時老公車發不動

應該是電瓶沒電了

結果姐夫在睡覺起來開了門

星期天大家都休息也找不到修車的

沒多久三姐開車來幫我們充電

想說要快回中和廠修車

才到中正路停個紅燈車就不動了

唉....好心的警察幫忙我們把車推到路邊

花100元請了計程車幫我們充電才走了100公尺又停了

這下....只好請拖吊了

想說先請信用卡免費拖吊

明明都登錄過的

真的要用才說我沒登錄過

真是氣呀....

這台老爺車第一次拋錨就這麼折騰

最後只好請來服務場找來拖吊

還好TOYOTA中和場的人還不錯

因為維修場休息明天才能更換電瓶

工作人員還免費幫我們送回家來

想說那就去吃晚餐吧

一到門口要騎車...才想起

我的車丟在捷運站ㄋ

只好一家四口先擠老公的小ㄅㄨㄅㄨ去牽車

才一過我家對面的紅綠燈

竟然給他輪胎消氣了....

是啦~最近是胖但也不至於這麼衰吧

還好旁邊就是機車行老闆也在家

這下終於能能牽回我的機車去好好吃個火鍋了

這一折騰...吃飽回到家都10點了

PS:越想越嘔馬上打電話去重新中國信託登錄道路救援車籍資料

才發現....我根本搞錯了

一卡一車

原來....老公的信用卡登錄的是他的貨車

我的才是登錄他的轎車

我根本就報錯資料難怪查不到

白白花了1000元拖吊費

這一趟短短的車程還真是貴

不過還好....有滿足了孩子的心

小左說....媽媽我們第一次坐拖吊車耶

是呀........也是你媽媽"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