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很多次蝦
可是還是每次都一大盤吃光光
看來要開始訓練一下兩個小人撥蝦子了
不然....媽咪每次都只有啃蝦頭的份

 

鹹酥蝦 

鹹酥蝦
準備材料:
活跳蝦一斤.蔥3根切蔥花.蒜約6顆切蒜末.辣椒2根切小.胡椒粉.鹽
做法:
1.熱油鍋高溫炸蝦約2分鐘後撈起
2.倒出鍋中熱油留下少許油.依序爆香蒜末.蔥末.辣椒加入炸香的蝦子.胡椒粉.鹽加一點點水收汁讓味道吃進蝦子中即可起鍋
PS右媽碎碎念:平常我喜歡剪蝦頭的.我討厭那刺刺的頭.因為剝蝦子的人是我.可今天晚餐做的有點趕.所以就直接下鍋了.果然有一堆鬚鬚讓我看起來覺的討厭

蕃茄炒牛肉  

蕃茄炒牛肉
準備材料:
蕃茄.牛肉肉片.蔥段.蒜頭.蕃茄醬.鹽.鰹魚粉
做法:
1.起鍋爆香蒜頭加進蔥白炒香.下肉片炒至變色先盛起.
2.同一鍋下蕃茄炒至透後加點水炒軟加進剛才的肉片及蔥綠的部份.加入一大匙
蕃茄醬調味鹽.鰹魚粉即可
PS右媽碎碎念:這個牛肉是
晴媽幫我買的.我們都是小家庭人口.所以好市多的東西一大包我們分剛好.去拿肉時晴媽還給了我兩片好大片的鱈魚跟鮭魚.真是超級感謝的....來想想怎麼弄比以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