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做~可愛Kitty

這個是我昨天練習的成品004

亂亂做~可愛Kitty  亂亂做~可愛Kitty

好熱...做到我都快中暑了
而且一直被打斷
我的蛋糕在冰箱裡進進出出的
花了我3個小時才完成
我沒那麼好命開冷氣做
所以到後面圍邊時鮮奶油花成一團
還有...今天的蛋糕沒切的很好
夾好餡後總覺的有點歪歪的ㄋ
做好後就又開始想這個蛋糕的去處
問弟弟說....帶去給同學吃好嗎
弟弟開心的說:好呀
呵呵~又解決了
我做的蛋糕很少自己切來吃
因為...吃不完
家裡都看膩了
為了求完整都是直接送人
今天~我得到老公的讚賞喔
他說:這個做的很漂亮....不過我說的是表面

036 先生...你馬有點同情心
我是為了省你的錢冒著大汗完成的耶
ps:果然老師說的沒錯.塑膠轉檯不適用喔!上週東西太多把轉檯寄放在教室.所以用了塑膠轉檯做.真的是很難用喔.這又是敗家後沒在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