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已經大概20天沒看電視了


為了小右的視力
從上月底就把第4台的線拔起來
除了把拔偶爾在白天或半夜會開來看一下新聞
平常都是沒看的
電視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老公說我有電腦就行了)
不過...壞處是不太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兩個小人也都不吵不鬧
偶爾放個片子給他們看一下就開心的很
這樣有更多的時間陪他們玩跟看功課
其實感覺還不賴
所以下一次到期
我想可以考慮把第4台直接退掉了
最近我們都還蠻早休息的
把拔大概21:30就會打烊
我洗好澡盡量在11點前就陪孩子們睡
希望他們睡的飽能有精神上課
而我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