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米東西呀????

小枕頭 小熊枕

這是媽咪昨天做的
雖然昨天出貨很忙
還是利用空檔做了這個
本來是小左上學沒枕頭
一直想幫他買一個又沒看到喜歡的
昨早去送泡菜看到布店
失心瘋的進去買了布
回家把我塵封了10幾年的縫紉機搬了出來
做了這個
老公看到說:用買的就好
也對~我忙了半天還花了600元買材料
隔壁阿姨問我那是什麼????她說看起來像烏龜
妳問我那是什麼
沒縫眼睛時像隻老鼠...縫了後有點像小熊....
材料什麼都沒有隨便拼一拼
哈哈哈....真的功力大退步
全還給老師了
虧我高中三年的主科縫紉課分數都是很不錯的
年輕時還車過2.3年成衣說....
昨天挑不到我滿意的布料
所以後來熊的衣服是用舊枕套做的
本來這熊的衣服是有花邊的
娃娃小時後我就幫他做過一個
可小左要用的連花邊都省了
小右看到吵著說他也要
媽咪用剩餘的半個枕套幫他做了個小枕頭
雖然是蠻醜的
但是也是媽咪我的愛心呀

 手做枕 手做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