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真的是很可愛ㄋ
其實大家的差不多
就寫真集嘛...2500元...也還好啦
有個共同特點是...他的同學每個人臉都圓嘟嘟的
小右在他們班上還算中後身材ㄋ

畢業照 

給的檔都是毛片...沒修過!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畢業照

忘了說~有一段是獻花
孩子們咯咯笑的
媽咪我拿到那束花卻差點哭出來....感動!

碎碎念:這個一定要唸一下.話說拍照時是2月.規定要穿白上衣白褲子跟白布鞋

媽咪我花了3000元張羅了這些.畢業在7月.規定要穿白上衣白短褲子跟白布鞋

我的天呀...我只好把這件也內裡的長褲拿去改.拆掉內裡後改成短褲.....鞋子....

也都快太小雙了....於是我準備把這套衣服冷凍.等著給小左畢業在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