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燒千層披覆蛋糕  岩燒千層披覆蛋糕

這是前幾天做的
天氣那麼熱
相信會做蛋糕的人都不是很願意跟那堆容易糊掉的奶油做對


我家的室溫都有33度以上耶
於是~我又做了這個
學藝不精啦
所以能變的沒幾個
擺面...也是我的罩門
雖然這是每月的固定訂單
不過~總也不能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以不賠錢為原則接受有人出錢給我做練習
還好這是一個宗親團體的生日聚會
我也是其中一個成員
不然~我是不敢接單的
最近水果真的是超貴的
所以只能簡單擺囉
聽說...他們很喜歡
一直問那個是什麼
哈...是新鮮蔓越莓啦
朋友的公司有在進口
所以託他幫我買了一些
我是覺的比果乾好吃多了
沒想到還蠻多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