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真的好好吃唷015

人是善變的....我的新歡!

連我那挑惕的老公都說:好吃

芋頭奶凍捲  芋頭奶凍捲

 

我承認.....我是跟屁蟲
還是特大隻的
緊咬著不放
誰叫妳是我的偶像ㄋ
謝謝
晴媽
今天能完成這好吃的奶凍捲全部都是他的功勞
連那漂漂的包裝紙都是幫幫我買來的
只要看她一上菜我就受不了誘惑
可憐兮兮的跟她說:我想吃
她總丟回一句:自己做啦...很簡單
然後我變本加厲的跟她說:我想吃妳做的蛋糕.吐司.....
她說:夠了喔....
ㄟ...怎麼突然變成一台自動點菜機了...就是想吃嘛
雖然我也可以做
可那就不一樣呀
其實這個還真的不簡單ㄌㄟ
看~我捲的好醜呀
晴媽老師捲的超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