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應該很忙的

好多事都做不完..............

 

一邊做一邊怨嘆....歹命喔!

可還是得做

偏偏一直不是很舒服

那天腫了手後的隔2天又覺的胸悶悶的吃不下好像快發燒

去看了家庭醫生她一直怕我手腫的越大

剛好...我的另一手也被蚊子咬了一大包

她又怕我像另一手腫起來

比我還緊張ㄋㄟ

是沒怎樣...也沒發燒

就悶悶的

持續了1.2天

我又去跟醫生報到了

她一見我就問:手好多了嗎?

我說:這一次是肚子

我拉肚子2天了

唉......

說有可能是腸胃型感冒

因為照超音波有點脹氣

只有喉嚨乾乾的

胃口不太好

反正...就是懶洋洋的

大白天只想躺在床上看電視吹冷氣

不想動啦...是得了懶病吧

不過...該有點偷笑

這星期胃口不太好

瘦了一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