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滷肉)凸  綠豆(滷肉)凸

粉...好吃喔!050...gif

 

沒上來不代表我閒著
其實我也很忙ㄋ
說我是乖學生也不對
這個上個月的上的課了
還蠻搞工的
要先去買絞肉回來炒滷肉餡
然後...我豬頭
全部都準備好才發現忘了準備白油
終於把他完成
嘿嘿...吃到的都說讚
帶了一些回娘家
爸爸跟媽媽都很喜歡
還有一位朋友說要跟我訂30個
不過~我真的很忙所以推了單
喜歡做跟做來賣是兩回事
開心做就好不必把自己搞到那麼忙
我還想多留點時間做些其他的東西
這次做就很順手了
而且...很好!沒爆餡
雖然做的不是太美
但好吃就好
**因是上課配方不方便po出來
有興趣的自己去找郁芬老師開的月餅課自己去上喔

 

綠豆(滷肉)凸  

綠豆(滷肉)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