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婆家去了


昨天下午到的
今天下午就回來了
回去先把我叫貨的250斤百香果挖出來冷凍
上一趟回去已經先挖了100斤
這是我一整年要用的量
今天的一共有30幾箱
全家動員挖了好幾個小時才弄好
晚上就開始烤肉
我只負責準備自製烤肉醬跟帶月餅回去
烤肉醬做法
洋蔥半顆.梨子跟蘋果一個.西芹2根.蒜頭約6.7顆.(辣椒.胡椒看各人放不放) .蔥1~2根.水
以上用果汁機打成泥
加進適量醬油(不要太多).鹽少許...就好了
其他婆婆都會準備
我們烤肉都蠻簡單的食材也很一般
肉片是五花肉冷凍用機器切薄片
一半醃自製烤肉醬一半烤時抹鹽水
吃時夾我自己的韓國泡菜吃...超讚的
這兩年大家都愛上這樣的口味喔
婆婆千交代萬交代的叫我要記得帶泡菜回去ㄋ
她一邊吃一邊喊辣可又忍不住一直夾來吃
呵~真的很可愛

10.jpg 

今年天氣很不錯風涼涼的
我們起兩爐

11.jpg

很幸運的也看的到大月亮

 12.jpg

烤肉東西太多跟本都吃不完
遠處很多人在放煙火
覺的好累...前些天我忙了好久
好不容易放假了
期待可以早點上床睡覺
睡前關窗戶時看到
今晚的中台禪寺有點燈喔

13.jpg 

只有大節日才會點燈的
我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
鄉下空氣好晚上也安靜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