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黑白馬................

1.bmp 

手動攪肉機
應該什麼都可以絞吧

2.bmp 

磨茶粉機
期待可以磨很多東西

3.bmp 

聽說看起來很好用的料理刀
可是我已經忘記了
我買的大概是切肉片跟切蔬果的刀吧
記性不太好呦.只能看圖說故事042


過年前忙的天昏地暗
好好友打電話說:妳要一起買這個嗎?
什麼跟什麼呀
還沒下手前還講了堆道理給他聽
說買這個用不到啦...浪費錢
還嘲笑她說妳買了不好用我再去笑妳
一聽說手動攪肉機風評不錯
馬上換個嘴臉跟進說:那我也買一個吧.不好用我們還可以一起討伐這個東西
結果還是選了好幾樣
日本空運回來的過了個年就到了手
至於....到底好不好用
擇日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