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送孩子上學後急忙去買菜
今天很忙耶....
要送東西去給客戶
去朋友家拿東西
跑銀行...
還得回家做一大堆沒做好的事


就在買菜時從口袋掏出了皮包
我的一大串鑰鎖也掉了出來
伸手要撿就看著他掉進水溝的小洞
這下好了
我腦袋一片空白
上面有什麼呀
第一個想到回不了家了
前門搖控器跟後門的鑰鎖都在上面
還有什麼ㄋ?????
賣菜的老闆說他上次也掉過...撿不到了
其中一位老闆說試看看吧
找來一個勾勾勾起鐵溝蓋
看到了.....真是好里加在
真是感謝呀
要走時才想起...對喔!還有機車鑰鎖
萬一撿不起來...我就麻煩大了
因為我的機車沒備用鑰鎖
看來今天算是幸運吧
可以那麼準確的一大把鑰鎖掉進那小小的圓洞
也幸運的可以撿的回來
不過...我的搖控器泡到水了
又因為整串用水洗過
所以不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