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左的學校為了讓他們一早有精神
每天09:00都會帶他們到走廊上跳早操舞
媽咪有天無意發現後這一週早上都會跑去看
但是小左總是懶洋洋的不動
直到昨天他發現了媽咪跑去偷看
昨晚媽咪跟他說...你如果再不跳我就不去了
今天...一樣去了
小左的同學偷偷跟他說:白左安妳媽媽來了喔
呵...總算是跳起舞來
還真是可愛
小左從小都不會跳舞給我們看
都說:我不會跳
所以我才會這麼有興趣的每天去守在門口等

 

上週右的學校打日本腦炎追加預防針
因為右有點流鼻涕所以沒打
一早我就帶他去衛生所補打
人好多喔
才8點就排了一堆了人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了
排後面的妹妹一直說他不要打針
她媽咪一直哄他說打針不痛的
到了小右時聽到他媽媽說:妳看這小哥哥多厲害
打針都不會哭.妳看他都不會怕耶
(其實白小右心裡很怕.還真裝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說:白右新呀...你不要漏氣喔
一針打下果然很爭氣....當假裝的英雄
一出診間離開那對母女的視線
小右馬上說:ㄡ...痛死了!我的手快斷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