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JPG

79.JPG 

80.JPG

說什麼星期四會變冷
才怪...我家中午室溫是31度
星期四這天找了朋友來
我告訴她說來做東西吧
沒伴我會越來越懶
於是一起做了鼠麴草粿
怪了
連續2年一過中秋就想吃鼠麴草粿
她許久前曾經問我:可以來看我做糖嗎
應她要求我也先準備好材料
等她來做了一盤糖給他看
這是巧克力杏仁牛軋糖
我今天糖溫控制的很不錯
軟硬適中
迫不及待的晚上切了糖
好好吃喔....
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我想過幾天味道融合後一定更讚!
這幾天我一直忙著詢價找廠商
我打算下個月把要今年要出貨的糖果材料一次買齊
雖然一直盯著電腦也是覺的累
瑣事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