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牛軋糖  

這是我的新作
想了好久...一直想做這個


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的有人做
為了瞭解是否與我的設定有無相同
我買了2包來吃
結果...只能說失望透了
其中的原因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想在多做宣傳
結論是跟我所預設的配方完全不相同
材料早就準備好一直忙到上週才動手做
用的是夏威夷豆
切糖時忘了拍照
今天才拆糖來照有點變形了
吃過的人有2種反應
有覺的梅子太酸.有覺的超好吃的
我想這是個人口味的關係吧
暫時我並沒有想把這個口味當成商品
心裡還有另一個配方等我有空動手做
這就是烘焙的樂趣所在吧
另外...最近遇到不少網友來跟我要糖跟泡菜配方
我只能說:真的很抱歉
可以po的我會直接po出來
不能po的或是我的營業用配方請不用在問我了
我想沒有一個營業的人會那麼樂意的把自己的配方公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