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2.jpg

 

 烤三.jpg

 烤1.jpg

烤4.jpg 

每次只要添購一項新玩具就忍不住的抱怨一次"烘焙真是條不歸路"


我玩烘焙的資歷並沒有很久
可是添購物品的速度算是蠻快的吧
最早的唐鋒打蛋器配一台連8吋蛋糕都得斜著放的小小烤箱
直至有一天小烤箱莫名的壞了後
就是我們家惡夢的開始....
先買了台威寶烤箱然後買了台添碩一貫攪拌機
之後又買了台5公升的士邦攪拌機
然後又買了第二台威寶烤箱
還有缺什麼嗎?
小東西從我一開始玩烘焙就以無間斷的進度不斷的進駐
老公開始抱怨著...整間屋子都是我的東西
架子上整排都是我的工具
即使我藏的很好....
是呀...夠了吧!
雖然夢寐以求的是要有台大玩具
考慮了許久...家裡放不下吧....而且好貴
對於我們家只靠老公賺錢還是負擔很重的
本想老公不答應吧
沒想到他點了頭
於是開始尋找我所需要的
開始找了..發現根本不知道要什麼
還好遇到小敏熱心的介紹給我不錯的店家
謝謝小敏
決定了自己需要的烤箱
本想二手的也不錯
可是考慮了半天還是覺的新的好
之後真的是個惡夢
為了能容納這超大的玩具
能搬走的搬走能丟的丟掉
老公把一個大置物架裁切掉1/3
讓出一個空位給我
擦油漆.拉新電線忙不停
昨天...我的玩具進駐了
可是...我並沒有很高興!
大概是覺的害怕吧
烤箱送來後我不但沒有開心的圍繞它
還跑去睡覺
到了晚上才不太情願的擦了機器烤鳳梨皮
接下來又試烤了盤豆子
好像用它也沒那麼難
它的表現讓我很滿意也很乖很聽話
心裡才開始小竊喜著...要好好愛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