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99.JPGDSCN3701.JPG 

波蘿蜜牛軋糖

研發這款糖是為老公的一個朋友做的
過年前他來我家拜訪時
希望我能替他們鄉裡研發個特產
這個"希望"好難喔
我也不是達人.學的也不多.說研發還真是有困難
只能跟他說我幫忙想想
友人回家後寄來一大袋的"釋枷"泥
"釋枷"這個東西難度真的很高
我想了好久...
心裡雖有打算.但是難呀
"釋枷"本身的水份太高.沒有特殊的香氣也沒有迷人的外表
加上一點口感都沒有.又會氧化
我試了...連煮果醬都很難
也想過那做成冷的點心
可是真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算了...我放棄!
再想想他們鄉裡的特產
除了金針.椰子.釋枷還有波蘿蜜
金針.椰子的產品很多了
這個"波蘿蜜"就顯的比較不普遍
於是針對這"波蘿蜜"我做了這款糖
老實說吃到的人都覺的味道還真的不錯
這個糖也真的是蠻有特色的
我自己也非常的滿意
我也考慮今年過年把他加進我的商品中
這一回我做了2款不一樣的配方給友人
雖然我沒能為他的"釋枷"做點什麼
但希望他會喜歡我特別為他做的波蘿蜜牛軋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