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拿到這個

被老公小唸了一下說我愛亂買003
絞肉叫肉攤絞不是很好嗎!
女人不就是愛買嘛....
其實也沒有要做什麼
只想煮鍋咖哩給孩子明天當早餐
買了牛排想說乾脆拿來絞看看

1.bmp 

這台絞肉機有分兩個鐵片可以絞細絞肉跟粗絞肉
我選擇用粗的
絞肉機長的這樣

底部還有吸附功能所以能穩穩的固定住 

當然它不只能絞肉.可以絞的東西還多著ㄋ

1.bmp 



準備好材料

2.bmp 

把肉放進去轉動手把
還蠻好轉的一點都不費力

3.bmp 

肉一下子就出來了

4.bmp  

不必用手壓肉有個蓋子可以壓在上面

5.bmp 

很快就絞好了

6.bmp 

把前面的頭拆開零件可以拿出來

7.bmp  

不會有太多肉卡在裡面
撥一下就蠻乾淨的
整台拿去洗就好了
我還沒研究到可否拆的更多東西
絞好的肉像這樣
絞的很平均不會大小塊也沒有肉塊

8.bmp 
結論是...我覺的很好用
下次來絞別的看看

3.bmp  

另外.....跟大家推薦一下
這個刀真的超好用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利切起來卻非常順手又省力
真的是買對了
而且...物超所值喔
別羨慕...cc!

2.bmp 

至於我的磨茶粉機
雖然還沒用不過我相信應該是很好用的

 

台隆手創館也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