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並沒有 ...
我沒有要把每隻水果寶寶做起來

亂亂做~水蜜桃寶寶 亂亂做~水蜜桃寶寶

 

只是...又挑不到想做的
本來一開始是心情蠻好的做
到後來....算了....越做越氣
話說昨晚我跟我ㄤ都"英英美代子"
於是吃飽沒事幹
我想說來畫個蛋糕好了
一轉身...哇ㄌㄟ
我ㄤ在寫書法ㄋ
我女兒笑說我們倆何時變的那麼有氣質了
其實沒多大的想法就邊做做到那弄到那
可後來我ㄤ就一直來嫌
雖然說有個標準高的老公在旁邊叮嚀還不錯
但是人呀...都這樣
聽到人家一直在那邊嫌棄什麼醜呀...俗氣呀
難免會覺很不舒服
我說那下次你來做看看
做蛋糕本來就沒人規定要怎麼做
我高興用怎樣全看我心情
本來嘛...喜歡的人就喜歡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幹麻給人家批評成這樣
換個角度
如果今天是你來做
做出來的也不一定我會喜歡呀
(氣到我連眼睛都畫錯了)

112.bmp 

**之前烤箱的溫度很怪
還失敗了2顆戚風
終於又把烤溫找回來了
烤出來的蛋糕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