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里風味鱈魚排  

好香
這鱈魚是
晴媽送給我的
超大一片用了我家最大的盤子裝
連盤子也是
晴媽買給我的
她說:我看妳家的盤子都好小一個
半年前吧
有天就拎了二個盤子說...給妳
哈哈.....好人...下次直接煮好送我...好嗎?!

準備材料:
巴西里.鱈魚.麵包粉.蛋.白酒.黑胡椒.鹽
醬汁:統一優格原味一罐.黃芥末醬1大匙.小包三角沙拉一包.巴西里末少許
做法:
1.魚洗淨倒少許白酒抹勻撒上鹽及現磨黑胡椒
2.巴西里切碎+麵包粉用調理機打碎(沒用完的可冷凍保存)
3.醬汁調好拌勻(口味可依個人喜愛調整)做起來有普通飯碗一碗.若沒使用太多酌量減半
4.將鱈魚先沾上全蛋後沾裹巴西里麵包粉炸至金黃酥香即可
5.沾醬汁或胡椒鹽都好吃
PS右媽碎碎唸:這個巴西里麵包粉好香.魚炸好外脆內嫩.真的很不錯.不過老公不愛那個醬他說很奶.我是覺的很不錯說.巴西里麵包粉用來沾雞腿排.豬排或蝦子炸都可以喔.醬汁也都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