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炫耀文
是跟自己說:辛苦的成品在這邊
白天一早要起來帶孩子上學
回家後開門顧店
除了基本家事外也得忙些其他的工作
晚上吃飽飯就開工做糖
常常都收好上床已經是5點多了
只能在老公在家的空檔去補個眠睡個2.3小時
真的很累
老公都說以我的工時來算連麥當x的工讀生都不如
是呀...真要算起來是這樣
不過看到成果...還蠻有成就的

牛軋糖 


感謝大家的幫忙
好友董小姐有空下班後都會來幫忙包糖
大姐的兒子跟媳婦.我家的大女兒跟他男友星期六也都會來幫忙
不然要靠我自己跟老公還真沒辦法
也謝謝晴媽昨晚還特地提了點心來給我探班打氣
(雖然那個粉好吃...但我還是覺的妳做的那個更合我味)
只是..也不早說通知我一下
害我蓬頭垢面的見客...
好歹也讓我換個禮服穿上高跟鞋嘛!
嘿嘿...做糖的日子結束了嗎
還沒有...大概還得做上這些量的2倍
連睡覺我都擔心會來不及做好給人家

牛軋糖 
2盤包起來就這麼多了
看了都手軟吧!
星期六承大家的幫忙包了9盤糖
對我跟老公來說是鬆了一大口氣
明天...繼續加油努力!
還有...經過的鄰居們
不要看到我鋪桌子就問說:要打麻將嗎?
是不是明天在門口貼張單子
"晚上9點後開始包糖.誠徵英英美黛子的鄰居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