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bmp 520.bmp 

我根本忘了要做蛋糕這回事
直到昨天三姐問我有做嗎
才想起....


我得做2個.媽媽跟婆婆
明天小右跟小左的學校辦活動
我們沒辦法回婆家
所以今天得將蛋糕宅配回去
說到母親節....
老師還被我小唸了一下
原定是今晚的活動
2週前收到通知改到明天
還得家長自己準備一道6~8人的菜
小右的安親班也要
那麼我得忙12~16人份的菜
還不希望是買外食
我跟老師說:要辦也不要辦在母親節呀
大家都有家庭活動.當母親的還得忙的要死
是吧!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