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觀音茶杏仁牛軋糖 南棗核桃糕 低糖玫瑰杏仁牛軋糖

星期天回娘家時跟大哥ㄠ了包鐵觀音
因為我想做茶糖
話說做糖是苦差事
去年做的唉唉叫
今年一開工覺的好像輕鬆許多
大概是熟能生巧吧
吃飽飯收拾好輕鬆的做完糖
還可以邊包邊看看連續劇.也還有時間玩電腦.偷偷菜的
哈哈....
這個鐵觀音茶杏仁牛軋糖不錯
淡淡的茶香不甜不膩
過兩天在來吃看看變化
老師說茶糖當天吃比較沒茶味道
要過二天後茶香融合才是最準確的
這個鐵觀音茶杏仁牛軋糖是我自己搞出來的配方
好不好...過二天揭曉

鐵觀音茶杏仁牛軋糖 鐵觀音茶杏仁牛軋糖 鐵觀音茶杏仁牛軋糖

天氣冷做糖的好時機
勤勞點吧...懶很久了
做盤糖來吃吃
不過~包糖真是苦差事
切糖~沒問題!
我家有壯丁一枚供我差遣
老公說做招牌我是他的助手
做起糖來變成他是助手
合作無間囉....
低糖玫瑰杏仁牛軋糖這個真好吃

低糖玫瑰杏仁牛軋糖 低糖玫瑰杏仁牛軋糖 低糖玫瑰杏仁牛軋糖

老師說:要練習...要多做...要把感覺找回來
嘿嘿!我不是好學生
去年上的課今年才在做
不過~我覺的做這個比牛軋糖簡單很多耶
前幾天做的是郭老師的配方
這次做的是郁芬老師的配方
各有特色...好吃
南棗核桃糕 南棗核桃糕 南棗核桃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